无故事的人

我对西装暴徒完全没有抵抗力!

脑洞合集

①此时此地,月光,落雪,和你。

②这痛苦的人世一遭,你后悔了吗?
   不后悔,如果不曾入世,我永远只是高峰上一个不知情为何物的石头人罢了,说来可笑,在我漫长的生命之中,只有这段时间是最有色彩,最难忘的。

③声声悲怒的质问入耳,屏风后,一人的嘴角却不自觉地浅浅扬起,眼中说不清是欣喜,宽慰,还是悲伤。
   似思绪梦回当年,石桥烟雨,你一身落魄,他风采卓绝,竟是一见如故。

④看见了一个久违的面孔,穿着一件浅蓝色的长裙,头发也比之前长了些,立在公交站台旁。
……熟悉又陌生的模样,真是,变了不少啊。
马路对面那个人也看见了他,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,好像在说,好久不见。
有瞬间的不知所措,随即,便反应了过来。
他回了一个笑容,心里却好似空了一大块。


甲:我想亲近你,可是我从不轻易表达。
    我想多看看你,一看到你,我就从心里感到欢喜。
    你不知道,对我来说,你有多么不同。
乙:我不喜欢那个人,但也不表达出明显的反感。
    所以只有尽量回避,可他总是阴魂不散,我有时为此感到苦恼。
    算了,不要再为这种事纠结了。

甲:今天也想和你来一次偶然的邂逅……你会注意到我吗?
    我喜欢你。
乙:今天又碰见他了,有点后悔为什么走了这条路。
     我讨厌他。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